是白小姐吗?

垃圾桶

角落里的垃圾桶满了,他们将垃圾往里面使劲摁了摁,又多出来了空间,继续心安理得的扔垃圾

我跟你说,我真的是受不了我那个男朋友了,他真的太过分了

同学又来跟我说心事了,她最近也很苦恼啊

没事的没事的,不要为这种事生气

我试图安慰她

我跟你说老板真的是讨厌,天天让人加班,烦死了

同事最近也有了烦心事啊

没事的没事的

我也试图去安慰了他

真的是烦死了

怎么会这样

今天真糟糕

这都是什么人啊

他们每个人都有烦心事啊

没事的没事的我继续安慰着

终于有一天,角落里的垃圾桶装不下了,摁也摁不下去了

我摸着垃圾桶一遍一遍安慰他们

没事的

没事的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小姐


评论

热度(4)